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4-07 | 最近登入:105-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在露天拍賣向某企業經營者購買商品(蓮蓬頭軟管),因賣場有標示軟管接頭有"特殊360度蓮蓬頭接管自由旋轉設計",在購買前在公開留言板也跟業者確認過,實際拿到商品時並無法360度旋轉,本人向業者尋問後,業者一開始不承認,後來又說不能360度旋轉,最後又說是認知上的不同,說詞一改再改,即將360度相關字眼移除,並刪除問與答留言,本人再次向業者提質疑為什麼事情還沒處理完,就將證據都移除,業者在公開的留言板回覆"FUCK"! 已經找過露天客服申訴,業者只願以一般退貨處理(來回運費和手續費要由消費者負擔),後來本人又找新竹縣消保官申訴,要求業者主動回收商品,所有費用都要由業者自行負擔,目前程序已走到二次申訴,業者都不理會申訴,也不願出席調解會,消保官要我走消費訴訟,強制對方出席! 所有對話記錄都有截圖,請問消費訴訟與公然侮辱可一起提告嗎?是否直接到警察局報案即可?
瀏覽:623
日期:10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