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13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7-07 | 最近登入:105-0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律師,我因為玩一個交友軟體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留言不堪入耳的話 像是無恥之徒、人品極差並說我臉書動態有長達三年都在影射他 就連我男友也被波及,甚至每天留言洗版按讚不堪其擾我們因此封鎖他 安靜一陣子卻竟然跑來我的臉書照樣洗版盡說聽不懂的話我也不知哪裡得罪他 甚至說要約我男友出來談談,並要公開對話讓大家知道我們為人 從頭到尾我們並沒有回應他卻更強硬的方式讓我們不堪其擾 我們有截圖下來確保,覺得他有點被害妄想決定報警請問該告他什麼? 如果上法院就算沒有請律師,那男友算第三人證嗎?
瀏覽:3962
日期:105-09-08
您好,我想請教律師 我在私訊裡罵對方說『神經病』,就被他說法院見 其實在罵他之前就被他私訊騷擾 總是說我幹什麼事自己清楚 問了他也不講明我真的也是很無奈到底哪裡招惹他 全部都是對方主動私訊給我覺得不堪其擾 才不小心私訊罵他 到現在很後悔 結果從那之後我沒有再繼續回覆他,他每天到我的頁面留言 甚至連我男友也波及 雖然沒有罵髒話 但是都留一些諷刺的言語 現在只能收集他騷擾的截圖 這樣可以減輕罰則嗎?
瀏覽:1085
日期:10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