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詹姆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7-10 | 最近登入:105-2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老婆向法院訴請離婚並要女兒(國小三年級)的監護權且要求我月付一萬零四百元扶養費外還須支付給她新台幣五十萬元(她提出夫妻財產共有均分的相關條例),目前已經開過第一次庭,我向法官說明不同意離婚,我查過法律相關規定的離婚十要件(重婚通姦...等等)我沒有符合任何一種。所以想請教律師這場官司我會輸嗎?因為九月底我剛搬到新家(新家與舊家直線距離約二百公尺)而老婆住在舊家也不肯讓女兒來跟我住,所以目前是否算是分居我也不太清楚。 我很擔心女兒監護權被老婆奪走,因為現在法院都還沒有結論老婆就幾乎全面禁止女兒跟我聯絡,女兒只能在老婆不在家(在附近擺攤做生意)的晚上偷偷的打電話給我,才能偷偷跑回舊家探望女兒。目前她想盡辦法阻止我跟女兒相處如果法院判女兒監護權給老婆,未來要探望女兒勢必會百般刁難。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瀏覽:395
日期:1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