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盧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14-09 | 最近登入:106-1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天早上保二大隊的持搜索票來我家表示我在蝦皮因販賣盜版貨違反商標法,有來搜索,但是並未搜索到我賣的盜版貨,我是有在經營網拍,我也是有在賣場標題告知不是正品,但是圖片是有廠商商標,想請問之後程序會如何走下去呢? 我賣的價格也是低於正品價格,唯一買的人只有兩個,一個是他們公司的人,一個是別人,單價分別為1400跟1000以內的小東西,想知道要怎麼做傷害才會達到最小?這樣會算是明知下去判嗎? 保二大隊的沒查扣到東西後有給我填一張無扣押之物證明書,說會再通知我到案說明,想知道到時候要怎麼應對比較好,這是算廠商提告還是警察上網查到呢?保二今天來的時候沒有跟我說是廠商提告還是它們上網查到的,如果不是廠商提告那單純就是刑事責任嗎?還是會通知廠商來跟我求償和解金呢?
瀏覽:3262
日期:1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