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子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11 | 最近登入:102-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人母親位於新北市房屋出借友人房屋當作倉庫使用(時間長達5年),房屋為A、B兩戶門牌房子打通,雙方沒有打契約,僅口頭約定水電費為友人支付。 因近年來附近有都市更新計畫,友人先設計我母親承租B戶房子給他當作辦公用途,其實是聯合土地開發公司要收購附近土地。因期間發現我方不肯出售,友人翻臉且不斷與開發公司用惡劣手段要求我母親賣房子。 我方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返回A戶房子,一審期間對方不斷主張A、B兩戶是共同承租,但經法院判決雙方借貸關係終止,我方等待通知書後會同檢察官前去清點室內物品。  ------------------------------------------------------------------------------------ 但等通知書時對方提起上訴,並在上訴書內捏造事實如下: A戶房子自5年前開始為不定期租賃契約,友人每月有託人支付現金9000元給我母親。 房屋室內漏水修繕為友人支付 並協助我方爭取房屋補償金 並傳喚證人來舉證屬實 (上述內容第一審對方根本沒提起) ------------------------------------------------------------------ 想請問律師: 對方再上訴書內捏造事實有觸犯何種法律? 我母親重來沒收過他錢,是否還要在法庭自行舉證?如要舉證何種方法才洽當? 因房屋都友人再使用,房屋有無修繕我方更本不知情,如對方在未告知情況下變更房屋,我方可以提起賠償嗎? 對方傳喚我方完全不認識證人,法院會採信對方片面之詞? B戶房子租約已到期,對方故意不搬,且擺放傢俱遺留物,吃定我們沒辦法隨意進入屋內,是否還要再對B戶提起房屋返還訴訟? 上訴是否有次數限制?如對方無實證法院會駁回嗎? --------------------------------------------------------------------------------- 我們因金錢關係沒辦法請律師,僅以禪述事實書寫及回答,面對開發公司財大氣粗,每次都委託不同律師事務所律師來答辯,並針對我母親說詞漏洞強辯,搞得我們家身心俱疲………….   煩請各位律師解答,萬分感恩。    
瀏覽:1693
日期:102-04-16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2880
日期:101-11-25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訴請土地裁判分割是相對安全的作法,因為您有房子在上面,在定分割方案時,只需補償該一坪地的四分之 ... (恕刪)  謝謝律師回答 土地所在為三重區台北橋下附近,為30年以上老舊住宅區,公告現值為每平方公尺/134,000元 1.以我們現況是先化為主動申請土地裁判分割,如果共有人不同意分割這樣能申請嗎??  
瀏覽:2880
日期:10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