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FF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2 | 最近登入:104-2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楊律師 的發言內容:請問,機車騎士是65歲婦人,肇事責任估計有7成。之前調解會,死者家屬要求360萬賠償,扣除200強制險,還要給他們160萬。但若以肇事責任7成,360萬打三折計算,死者家屬的補償金應已被強制險填補完畢,這樣他們還能求償嗎??
瀏覽:4654
日期:104-04-24
我騎乘單車順向而行,被一輛逆向機車擦撞,我沒啥事,擦撞我的機車卻摔倒到汽車道,被汽車輾斃。 初判表出來 機車駕駛 : 1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 2未戴安全帽 我 : 駕駛人應注意前車狀況,並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 汽車駕駛 : 尚未發現肇事因素 --------------------------------------------- 緊急~明天就要開鑒定委員會了 我陳述 "當時,我騎乘單車緩速、順向於路肩行駛,發現前方有機車快速、逆向行駛而來。我放慢滑行、靠右欲避開她,結果發現對方堅持要靠邊走,而且沒剎車,硬是要往我右邊鑽過去,我緊急向左偏閃躲,立時遭遇撞擊,我右小腿受傷,龍頭稍微歪掉,單車右側踏板凹陷變形,衝擊力之大,大齒輪盤也歪了、落鏈,大齒輪盤軸承受損。當時遭受撞擊,我因為車速慢到快停車,所以我只靠左腳撐地,單車即挺立不倒。遭受衝擊之後,我反射動作順著聲音,頭、身體向右後轉,當場目睹機車駕駛向右偏斜、倒向汽車道,立刻不幸地遭遇後方車輛右前輪輾過頭部,機車駕駛當時沒戴安全帽。 這樣能釐清避掉(安94-3)嗎?? 若避不掉,我的下場是什麼?? @_@
瀏覽:4654
日期:104-04-21
http://i.picpar.com/n6sb.jpg 機車優先道是不是腳踏車也能行駛?? 機車優先道的外面是不是屬於慢車道 機車禁行,腳踏車可行駛?  
瀏覽:628
日期:104-04-16
有兩兄弟平分共買一塊農地,但農地沒大到可滿足每人0.25公頃的分割條件後來兩兄弟的大哥死亡,由其四名子女繼承,而四名子女中的老大跟老二,又合力購得叔叔的持份。現在老大、老二、老么打算出售農地,但老三與手足鬧翻,堅持卡住不賣這種情況下有辦法分割嗎?
瀏覽:1011
日期:10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