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艾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3 | 最近登入:105-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先感謝律師願意替我服務 案件經過:9/18號 下午三點發生車禍狀況是單線雙向道 對方在我的右前方由於對方行駛速度太慢我想超車 對方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左轉煞車不及撞上 。 為了閃對方撞擊點在雙黃線上 我知道肇事主因一定是我 未保持安全距離 我撞到對方機車左側中間 初判分析表竟然寫對方尚未發現肇事因素 沒行車紀錄器佐證很麻煩 我想問的事車禍當下我有拍照照片不能證明對方有轉彎嘛? 請問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舉證對方有過失呢? 麻煩律師幫幫我 感謝
瀏覽:320
日期:105-11-25
各位律師好您們辛苦了 先跟你們說聲感謝 感謝為我解或  我的案件如下 9/18號下午三點發生車禍 車禍路段是雙向單線道 我跟對方都是往同一方向行徑對方在我的右前方 (那條路的路寬大概可以三台摩托車併排一起騎) 突然對方左轉我煞車不及撞上(未打方向燈) 為了閃他我又往左偏剛好在雙黃線上又多了一條(設有方向限制路段超車) 我當下都有拍照 警察說沒用除非有行車紀錄器舉證他有轉彎 很納悶以前沒行車紀錄器是怎麼處理案件的  我撞在對方機車左邊對方根本打橫的 去領了初判表對方竟然無任何肇事因素 就算我是主因對方也有過失吧  在整個詢問警察部分感覺都很像在偏袒對方(對方是老人) 問題1:車子很明顯撞在對方左側邊 照片也拍了為什麼不能證明? 問題2:我除了肇事鑑定以外還能準備什麼資料自保 問題3:我因為車禍手腕舟狀骨斷裂可以告對方過失傷害嗎? 需要準備哪些文件資料呢?
瀏覽:490
日期:105-11-07
車禍經過: 基本就是我從巷子出口要出來,左邊有台車子擋住視野 我慢慢騎到路口判斷左邊沒車騎到路中央停了約幾秒鐘時間汽車從我左後側撞上(PS.目擊證人 如果今天是我的錯我負責 重點在於當下對方說沒事叫我先走證人也都知道 現在卻又說我造事逃逸 這該怎辦? 
瀏覽:648
日期:10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