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胖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5 | 最近登入:103-3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甲方和乙方因探視權上調解委員會,甲方和乙方和解了,一個月乙方可帶小孩4天平日和4天假日,乙方要求第一、三週要帶五六日和第二、四週帶星期五,星期六回來。甲方只願意乙方固定帶星期二帶和乙方要求的第一、三週星期六和星期天。甲方和乙方的意見不一致,請問甲方應該怎麼解決。小孩今年9歲乙方執行探視權曾帶小朋友去KTV,請問乙方有違反兒少法嗎?
瀏覽:483
日期:103-09-29
甲方和乙方已離婚,兩個人有個小孩,去年年底協議離婚,協議書是乙方寫的,甲方只跟乙方說監護權他要。兩個人離完婚,但乙方還居住在甲方的居住地,協議書上有寫甲方或甲方的家人不能趕乙方走否則小孩監護權另議,今年7月底乙方自願搬走,但8月份第一週和第二週假日都帶小朋友出去,第三周沒有通知甲方就要來帶小孩,甲方第三週已計劃要帶小孩出去玩,乙方沒有經過甲方任可一個家人同意就進甲方的家裡而且還錄音。乙方也告上法院並且把錄音當成證據,現在要先上調解委員會,如果調解不成功要上法庭,乙方如果請律師甲方會知道嗎? 
瀏覽:582
日期:103-09-22
甲方和乙方已經協議離婚了,乙方要求甲方必須在他居住的地方提供一間房間租賃給乙方 ,且乙方一個月可帶走小孩8天含過夜4天,平常不能影響乙方跟小孩相處。在離婚沒多久乙方為了趕快帶小朋友出去玩幫小孩寫功課,而且被學校老師寫聯絡簿,並且跟甲方的家人說最近的功課書寫狀況很差字跡潦草錯字很多,請問甲方可以縮短乙方的帶出去的天數嗎?而且小孩的功課很差學校老師還要幫小朋友申請特殊教育,因為乙方跟甲方的家人說一切照協議書 一個可就是要帶走8天,小朋友每個月都讓乙方帶走8天而且都是帶出去玩,任可人是這個小朋友應該都不會想念書吧!協議書有說乙方不能影響小孩平日的生活和功課。請問如果甲方要縮短乙方帶出去天數可以嗎?因為乙方就住在小孩的居住地平常就能跟小孩相處了。還是可利用假日讓小朋友上才藝減少乙方帶小孩出去這樣會被乙方提告嗎?平常小朋友的功課都是甲方家人在陪小孩子寫,聯絡簿也是甲方簽名,這些證據要留著嗎?如果乙方因為甲方縮短帶出去天數而要上法院,甲方平常要收集那些證據?
瀏覽:600
日期:10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