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oc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8 | 最近登入:103-2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一般賣方委託房仲銷售時有簽立一個委任銷售契約,條文中有提到服務費為成交價4%,中間過程中又有契變書,卻是委託價4%為服務費,另外一般成交後又有服務費確認書,想請教如果最後服務費有爭議,應該是以哪個為主呢?
瀏覽:429
日期:103-09-23
想請教與買家議價完後,並未與仲介討論到服務費用,簽買賣合約時簽了一份空白服務費確認書,並無留意,後來才知道金額被該店長作填寫,並送交公司做扣款,也無交付確認書給賣家,也無告知賣家,後來當面對質,口頭描述房仲也是推翻之前的承認,身為受害者能怎麼處理呢?
瀏覽:452
日期:103-08-20
請教~~委託銷售的合約書中有載明,房仲的成交價4%為服務費,但之後房仲給屋主簽的契約變更同意書,又是委託價的4%當作服務費,是可以用最後簽的為主嗎?還是不論中間簽多少契變書都是以託售書為主??是不是應該以最後的契變書來談?苦主
瀏覽:596
日期:103-08-19
想請教與買家議價完後,並未與仲介討論到服務費用,簽買賣合約時簽了一份空白服務費確認書,並無留意,後來才知道金額被該店長作填寫,並送交公司做扣款,也無交付確認書給賣家,也無告知賣家,請問此行為是否違法?
瀏覽:760
日期:103-08-19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您所簽的每份契約均具有效力,所以若您 ... (恕刪) 想請教與買家議價完後,並未與仲介討論到服務費用,簽買賣合約時簽了一份空白服務費確認書,並無留意,後來才知道金額被該店長作填寫,並送交公司做扣款,也無交付確認書給賣家,也無告知賣家,請問此行為是否違法?
瀏覽:596
日期:10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