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理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6 | 最近登入:104-1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目前賣方只願意負責修善責任,對於價金方面房仲說明無法求償!也表白說明非兇宅、幅射屋、海沙屋是無法解除合約!也尋問住X不動產委任律師解釋無法求償價金部份!真的不能退屋嗎?價金方面也沒得談嗎?這種仲介公司都是如此嗎?對於買受人是如此回覆因為買受人付2%,賣受人4%是如此待遇?還是法律僅是如此……
瀏覽:747
日期:104-08-14
剛交屋4天發現房屋漏水,主建築RC天花板水泥崩落鋼筋裸露天花板凸起明顯裂痕,當初合約書上前屋主勾選無漏水,保固6個月,才交屋第四天就發現問題,而且前屋主有明顯維修痕跡,現在可以退屋嗎?奢侈稅的問題誰該負責?從看屋到交屋只看過2次房子,感覺好像被詐騙了!目前維修是屬前屋主負擔,可是價金方面可以要求賠償嗎?有人說維修跟價金只能2選一,可是我現在連房子都不想要了,可以嗎?23坪有13坪漏水,我該怎麼做?合約書沒有以現況交屋字眼,光維修時間超過2個月,維修後也要好久不能回復裝潢,這該怎麼求償?感覺被騙又買貴了,仲介需要負責嗎?
瀏覽:747
日期:104-08-13
感謝各位律師指導!近期會與仲介、屋主進行協商!目前仲介以不知道該屋有漏水之理由推脫……
瀏覽:747
日期:104-08-13
請問有警局自白錄影承認與婚姻關係人法生關係,通聯錄音也有,通訊記錄持續半年每天4小時以上通話,是否足夠構成通姦罪,與妨礙家庭?妨礙家庭罪狀有多少刑責?可以在談和解書時限制對方不可在出現、聯絡的保證嗎?對方不遵循如何提出告訴?對方如果不簽切結書該怎麼處理?並反駁婚姻關係人也有交友權利呢?如果訴請離婚可以剝奪扶養與探視權嗎?
瀏覽:1061
日期:10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