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ssic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7-07 | 最近登入:105-1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律師您好土地農地:A父→A子→B男→B男2/1+C男2/1房屋56建:A父婆→102A女繼承(B男婆)目前狀況:B男和C男目前訴訟中"土地分割"律師告知可能判"變價分割"請教A女可主張"買賣不破租賃嗎?1.建屋時無簽定同意書2.未簽租約3.未支付租金4.無權狀5.有繳房屋稅6.無使照/建照請教C男如何取得地上權?1.不構成無權占有所以無法拆屋還地,對方不賣可以透過什麼理由經補償買回?56年建至今擴建至土地3/1經法院將土地部份變更為建地這樣就可以分割?目前受農發修例限制才訴訟.土地沒有分管我沒法使用及收租?要繳地價稅是否可透過法律一併解決?例如收取租金.89/5 425條修法增訂第2項:未經公證之不動產租賃契約,其期限逾五年或十年定期限者不適用,我可以用這主張買賣不破租賃消滅嗎 ?ps一審即將判決但上訴期間只有20天所以我需要先找可配合律師,律師費一開口就要10萬起的律師我尊重您的專業但很抱歉我請不起,請原諒我的無理103年至今已打了三場官只想解決問題,謝謝各位.
瀏覽:933
日期:105-04-14
您好公寓為四層樓扣除1樓住戶共有6戶(4戶自有,1戶空屋,1戶問題人物)問題人物狀況:住戶不是屋主,住戶是屋主的弟妹長期侵佔屋子,屋主一年前已停水停電,目前無人居住只做堆放東西使用大樓大門己經壞掉很久,若要換新並平均分擔費用需注意什麼呢?問題1:同意書上簽名的對象需住戶還是屋主呢?問題2:需全數通過還是多數需達幾成?
瀏覽:1619
日期:104-08-21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你要先確定是樓上住戶故意或過失使你的天花板產生漏水之情形 ... (恕刪) 超級無敵感謝徐律師那麼晚還詳細回答我的問題,我剛有打電話去派出所他們說對方不理會並不等於故意,所以不構成刑事毀損罪,不懂先不論告不告對方刑事,對方明明在家不開門,漏水持續至目前已經6小時,這樣不叫故意那我又要如何舉證證明對方是故意。
瀏覽:2659
日期:104-08-20
您好狀況1.漏水地點是我家廚房天花板,目前還在漏水狀況2樓上鄰居己經不是第一次用這種手法,多年前也曾如此且也證明是故意,但因為是請樓上的其他家人出面處理當下也沒有再發生所以就算了,鄰居是個問題人物曾偷接別人的水電,在水塔倒不明東西...等,本來就是個問題人物.狀況3剛才請警察來過可證明漏水事實時間地點,上樓敲門故意不開ps.對方不是個講道理的人,我要走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取應有的金錢賠償問題1.我需要準備哪些證據?需注意什麼?問題2.我可以請求賠償的有什麼?需準備什麼證據?我現在第一步需要先拆天花板確認漏水點,是不是也可請求賠償?問題3因為不確認樓上住誰,我可以針對設籍在四樓的人提告嗎?問題4剛才警察有提到就算我提告也不能證明對方是故意,至目前為止水己經漏了二個小時,若時間越長是否可以主張對方是故意呢?問題5是不是一定要先發存證信函然後申請調解然後才能提起訴訟呢?ps.急....有可以希望可以趕緊進入法律程序
瀏覽:2659
日期:104-08-19
您好,地目:田 , 特定農業區 , 農牧用地地上建物建號:空白(但實際上有農舍,A君自住但主張有租賃)共有A持分2/1 , B+C?持分2/1問題1.土地分割或變價分割 ?      2.租金請求如何計算?      3.拆屋還地還是確認地上建物有一半權利後分割?      4.物件在中部律師費用如何計算?      5.有多項請求若一起打和各別打有分別嗎?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瀏覽:937
日期:104-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