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玲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9 | 最近登入:104-29-10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您好: 朋友欠錢2百萬,在法院協商同意以住屋為擔保品設定抵押 200萬5年限給我,在我還沒完成設定抵押之時,朋友先行設定 抵押於銀行借貸一千萬,朋友住所市值不到一千萬,設定額度全 他自己所有,  請問 1.可用~情事變更~訴請朋友提前給付欠款嗎?. 2.可索討損害賠償和精神賠償嗎?
瀏覽:371
日期:104-10-29
您好: 請問 1.強制執行不動產需附什麼證件? 2.若100萬需繳多少費用給法院抵押? 3.若無法強制法院會退押金嗎?
瀏覽:404
日期:104-10-22
您好: 請問強制執行若被駁回,執行費能退回嗎?
瀏覽:6123
日期:104-10-22
調解如果有無效或得撤銷的情形,可以請求繼承審判,但你所述之情形似不符合。-----應該沒辦法徹銷----- 對方若通謀虛偽設定抵押權,可以提起代位訴訟請求塗銷抵押權登記。再聲請強制執行。-----可提告刑事損害債權(脫產) &侵占嗎 ?-------    若是虛偽設定抵押權,可以告發使公務----這算是偽照文書嗎? 請問 刑事提告~.損害債權&偽照文書罪& 侵佔~可嗎? 民事提告~除了~詐害債權~還有別的法條嗎? PS~他的媽媽明知已達成的協議,孫子設定抵押第2順位,卻8/5又去設訂抵押,明顯的是共犯對嗎? 謝謝你的幫忙~祝你平安喜樂!
瀏覽:742
日期:104-09-20
晚安~謝謝你很快速回覆… 已從地政調出所有權狀…  上面記載的日期是協商約定9月之前設定辦理,這算不是脫產?? 他媽媽8月初又設定抵押導致學障兒子變成第3順位…這算不算侵權? 所有權狀明白記載日期不算證物嗎? 這算不算是刑事~詐欺&偽照文書罪& 侵佔權利 我不想再協商…因為這次協商我律師..法官…書記官都說低收很可憐(他十幾年都沒工作還沒餓死表示實力很雄厚.…) 不准我提先付一半現金和剩下的分期付款… 誘導我簽下這不平等條約… 之後律師又拖將近一個月時間才給我正本調庭筆錄.. 並告訴我9月若前夫沒辦理才可以辦理設定抵押, 現在已經離婚..他卻半毛不需還我代墊兒子的十幾年來的扶養費.. 因為他和他媽已經把設定抵押最高額度且分30年還清… 那輪得到我學障的兒子… 法律都在保護壞人的權利欺侮弱勢的單親媽媽和需要幫忙的學障孩童嗎? 請問 如何才能取消他低收資格…現在他還接收納稅人的補助…合理嗎? 民事提告~除了~詐害債權~還有別的法條嗎?   再次謝謝您的解說!
瀏覽:376
日期:104-09-20
請問各位律師大大, 經法院調解協定... 1.前夫未按調解約定前來設定抵押...有任何法條可定罪? 2.6月底調解成立,約定9月要辦設定抵押, 前夫卻在7月初向某家銀行設定抵押最高額度1000萬30年限,8月初他媽又設定抵押500萬30年限,導至我現在為第3順位.....請問這是刑事詐欺嗎? 3.調解筆錄中有一條:兩造其餘在婚姻關係存緒其間對他方取之財產上請求權及剩餘財產請求均~拋棄~.....當時我並不懂這條文含意 而我律師也沒提出任何異意.....現在才發現這條是損害財產的權利...我可以提出異意...讓法官徹消這個不公平的協異嗎? pS 與前夫分居17年...一人獨養學障的兒子,去年底前夫突然提告要離婚,我同意...但前夫要給付17年來我幫他代墊兒子的撫養費..協商之前,前夫辦低收入戶(他從不工作當然沒收入)又申請法扶,法官&書記官都說他很可憐...要我~17前的撫養費~就算了不要 ...  當時律師也誤導我...讓我當場簽離婚...兒子的撫養費200萬設定抵押15 年後才能拿....現前夫又自行設定800萬30年...他媽又500萬..那棟房子頂多值這些錢...他離婚目地達成...可以不盡對兒子的撫養意義務....法律能縱容這種行為嗎? 問有那條法律可徹消這不平等的協商嗎?謝謝!_ 
瀏覽:429
日期:10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