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12 | 最近登入:110-16-01
搜尋結果:共 2 頁,12 篇文章
各位大律師好:前幾天警察持搜索票來找我,我被帶回分局,結果拿了一份對話內容問我是否有賣安非它命給人,因為對方有問到毒品價格,我有回答價錢,但是筆錄上我有強調我沒有在賣,也沒有要賣他的意思,順口回答敷衍的心態,可是我朋友好像有拿給他,是證人親口跟我說,我朋友有拿毒品給他過,我在地檢是這樣回答檢查官,但是我跟我朋友是錢湊在一起跟人買的,拿回來後各自拿取購買毒品的價格數量,我是拿回自己吸食,我朋友怎麼處理我就不知道了,我朋友有跟檢查官承認他有賣給證人但沒賺錢,他沒跟我說他拿走毒品後的去處,我並沒有賣毒給過證人,也沒親眼看過我朋友賣毒給證人過,只有聽證人跟我提過而已,請問我會犯了什麼罪呢?謝謝各位大律師,辛苦了!
瀏覽:741
日期:109-06-03
各位大律師請問:                       我在今年8月初被人再5月份時去舉報我賣他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而在我家巷口被警察查獲.當時還有一位我朋友也被一並帶回警局.這位朋友也是唯一能替我澄清當時我所賣給舉報人的毒品是假的.因為舉報人把毒品全數退我.我請這位朋友拿錢給舉報人也順同拿回舉報人所退回的鉀毒品(冰糖).結果警察只有製作有關於他有沒有吸食毒品部分的筆錄.沒有一銅製作有關於我販賣假毒品的筆錄.我該怎麼替自已申冤呢?警察是否有過失.錯過知道這案件到底是舉報人所謂的真毒品.還是我所說的假毒品(冰糖)呢?對我有利的證據都不調查還我清白. 謝謝各位大律師回答.心苦了!!!                                          
瀏覽:486
日期:108-12-29
我在不久之前被咬販賣.警察持搜索票?拘票.於我家巷口將我逮補.身上起出1.7公克的安非他命二及毒品.警方只有拿二張只有對話內容的訊息問筆錄.我承認有拿證人當時認知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而我知道是假的毒品是冰糖給他.過沒多久差不多過了快6小時候.證人將毒品全數退還於我.而我將現金如數全部退還於他.一毛也沒賺取.. 到了地檢檢察官一點也不相信我的說法.就是否認我的解釋.為了不被聲押.只好認了.請問這樣會如何判呢? 謝謝告知.辛苦了!!!
瀏覽:759
日期:108-08-05
警察半夜12點多未按電彾直接拿破壞工具強行破壞進入      
瀏覽:171
日期:107-04-28
各位大律師你(妳)們好 請問 : 有一對情侶出事被警察抓 .結果做筆錄指證我說我有賣他們毒品. 結果有天警察持有我名子的拘票和家裡的搜索票.在停車場將我逮捕.在我身上跟車子內都無發現毒品.也帶我回家搜索也並無所獲.最後請我回去調查作筆錄. 我筆錄有說我有碰毒品而已.沒有賣他們任何毒品也沒有提供尿液給警方.然後就回家了. 為何他們還要再去開檢查庭而被告依然是我. 這樣是對我有利還是有害呢? ? 註解 : (當下他們做完筆錄就放他們回家了.也無提供任何尿液和移送法院) .  辛苦了 .謝謝 !
瀏覽:390
日期:106-10-24
各位大律師你(妳)們好.我想請問一下手機假如被扣住是會在證物室還是分局呢? 要是在分局的話我有權去要回來嗎? 謝謝各位大律師告知 辛苦了 !!!
瀏覽:405
日期:106-06-03
各位大律師你們好: 請問我加重持有2級毒品判刑6個月. 而吸食判刑4個月. 應執行為9個月. 能易科罰金嗎? 如果能是繳9個月還是10個月呢? 謝謝各位大律師 辛苦ㄌ!!!
瀏覽:515
日期:105-07-05
一次律見費用我會赴費!!! 謝謝各位律師解答 辛苦ㄌ!!!
瀏覽:216
日期:105-06-06
各位大律師你們好: 我在13ㄖ下午15:00許背警察持搜索票來家中搜索.被搜索到吸食器.我也承認有吸食.被移送法辦.  可是又在14ㄖ晚間21:00因汽車有問題停在路邊又被保大查問.自已交出K他命5公克.. 請問各位大律師假如又被驗到有二級反應的話是否又要多一條罪呢? 並未查獲二級毒品. 謝謝各位大律師 幸苦ㄌ!!!
瀏覽:600
日期:105-05-17
各位專業的律師你(妳)們好:   本人因毒品案件.二級毒品持有超過2公克(淨重好像是88公克).而擔心遭到判處重刑.經友人介紹下 聘請律師6萬元(付ㄌ)  可是ㄖ前收到簡易判決6個月.那律師費用怎麼算ㄌ?     1:律師說他有遞狀紙 2:因為遞狀紙才會讓我簡易判決的(真的嗎?) 請教各位大律師是否我6萬元就無法再拿回來 或者是應付多少費用呢? 謝謝律師 辛苦ㄌ!
瀏覽:1824
日期:10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