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r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12 | 最近登入:108-2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社區主委要求管委會決議支付他自己的律師訴訟費,雖然管委會決議通過,但是社區規約僅規定律師諮詢費由社區公款支付,沒有規定律師訴訟費,而且社區主委的要求也沒經過區權會決議,社區主委的做法是否有侵占或背信的問題?
瀏覽:332
日期:108-11-21
社區主委自稱在社區受到財損,在沒有社區規約規定、沒有區權會決議、也沒有民事判決下,就從管委會拿到賠償,請問是否違法? 社區主委在未取得全體住戶同意前,擅自在大廈樓頂加裝冷氣室外機,請問是否違法?
瀏覽:321
日期:108-11-05
社區主委自稱在社區受到財損,在沒有社區規約規定、沒有區權會決議、也沒有民事判決下,就從管委會拿到賠償,請問是否違法? 社區主委在未取得全體住戶同意前,擅自在大廈樓頂加裝冷氣室外機,請問是否違法?  
瀏覽:146
日期:108-11-04
社區主委因某事要求管委會賠償他的財損,但是規約就此沒有規定(社區公基金與管理費之運用規定並沒有就賠償部分有所明文)、區權會就此沒有決議,主委也沒調解、和解更沒有獲得民事判決下,就從管委會拿到賠償,請問是否觸法(侵占、背信)? 社區規約規定樓頂在未取得全體住戶同意前不得私用,但社區主委不但未取得全體住戶同意,而且擅自在大廈樓頂加裝冷氣室外機,請問是否觸法(侵占、背信)?
瀏覽:156
日期:108-11-01
本案為公然侮辱一案,已開過一次庭,仍有第二次庭要開,但有些許疑問如下: 一、  請問刑事庭一審法官勸諭之和解筆錄,有無與民事和解筆錄有確定判決同一效力?是否效力如同和解契約? 二、  若刑事和解筆錄無確定判決同一效力,是否可要求被告協同行公證程序以具有執行力? 三、  兩造為刑事和解筆錄後,法官是否繼續審理或者告訴人是否必須撤告? 四、  若完成刑事和解筆錄後,法官繼續審理,告訴人是否可請求法官,將刑事和解筆錄之條件列為緩刑條件?
瀏覽:781
日期:105-08-01
請問,社區財委為了使自己車位光線充足,在未經社區管委會提案、決議、招標等標準程序,而要求第三人為他裝設電燈,並事後批准以社區公款支付該筆費用,是否觸犯背信罪?又,社區主委、監委知悉此事,而未依法處理,是否也觸法?
瀏覽:396
日期:104-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