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ere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8-02 | 最近登入:105-0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最近社區水塔每逢大雨後,水質變的泛黃反應社區委員是否可以在水塔裝設濾水器,主委告知設備沒有點交不能裝設,過沒幾天我帶小孩去遊戲區玩發現樓上的住戶陽台會有東西掉下來,擔心小孩遊戲會受傷建議管委會是否裝設彩光罩或是防墬網隔離物品掉落傷人風險,主委又是一句建商施作遊戲區位子沒考慮安全,等點交後請建商改善,我快瘋了社區住3年了公設都沒點交打給建商建商告知我,管委會不要跟建商點交.請問律師能不能告訴我要如何處理?花幾千萬買的房子結果提到安全問題都推給建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
瀏覽:581
日期:105-07-17
請問一下近期管委會跟建商協調公社違建部分,管委會主張拆除並後續拆除造成損失要求建商賠償,但是建商主張社區公社可以正常使用不列入點交,好矛盾我們住戶只希望能使用公社,想請問兩各問題; 1.如果拆除違建公社部分建商真的會賠償我們社區嗎? 2.如果公社開放使用不點交,使用造成設備損壞或是人受傷問題算是誰要負責,譬如管委會還是建商. 不好意思造成不便進請見諒...謝謝!
瀏覽:386
日期:105-04-13
今天社區看到外面拉白布條抗議建商廣告不實,頂樓二工,去問物管中心聽到訊息隔兩天委員會還要找記者來採訪,天阿會不會影響房價,目前社區住起來還不錯建商也有客服人員在服務,如果這樣以後我要賣房子受影響怎麼辦?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460
日期:105-02-27
目前社區管委會已經一年多了,但是公設設備一直無法使用,委員會總是說沒有跟建商點交不能開放使用,上各月找第三公證來檢查後說公設二工不能使用,詢問建商並未不讓社區使用公設設備.請問二工的公設都不能用嗎?該如何解決管理費都繳了一年多設備都不能用?
瀏覽:485
日期:10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