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1-04 | 最近登入:107-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之前因發生交易糾紛所以造成我的帳戶成為管制帳戶,另一個賣家因?是我帳戶最後交易的帳戶,導致我匯出去的那筆款項糟到凍結,此案件已經為不起訴處分,我的帳戶也都去聲請解除管制了,但是糟到凍結的這位賣家一直說他沒辦法使用被凍結的款項,要求我再匯一次給他,如果不匯就再去告我詐欺,可是款已經在他戶頭了我沒道理要再匯一次啊...請問他這樣是否可以這樣告我?
瀏覽:1644
日期:105-10-09
因我日前有與一買家發生了一點誤會,導致我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雖然目前只能等檢察官傳喚說明完才能解除,但是我在那之前有匯出去一些錢給其他的賣家,那些人的帳戶也被關聯到,想詢問一下他們的帳戶也是要等到我這邊結束才能動還是可以先去做反應提前解除??
瀏覽:313
日期:105-04-12
我本在網路上販售一支手機,買家將款項匯入後我就將貨物寄出,但寄送當日因配送袋裝錯,錯將他人之貨物寄送給手機的買家,買家在收到貨物後隨即認為其遭到詐騙,至警局報案並且凍結我的所有帳戶,其中買家有打電話聯絡過我,但我因為睡得比較晚並未接到電話,在起床後也立即回電,也做過解釋也相約在警局將相關款項先行退回,但警方表示該案為非告訴乃論,所以警示帳戶的部分需等到檢察官開出不起訴處分後方可解除,我想問是否有他法可先解除警示帳戶的部分,因我與買家並無詐騙之實純屬誤會...   再煩請解答 謝謝
瀏覽:599
日期:105-04-08
我為活動公司企畫人員,於年初為客戶辦理尾牙活動時有同仁因遊戲器材造成手部骨折,我因發包作業疏失並未發包保險,年前客戶將相關保險料送來,我並未將沒保險一事告知公司主管,三月初時我因個人生崖規劃辦理離職,公司因故知道有這件事,改將我以三大過免職並且要求我不得追討三月薪資及補特休換現,並且以我不賠償公司所損失之金額會對我提告為由要求我簽下同意全額賠償公司損失,如今我應該怎麼辦.....我已經簽了...所以要全額賠償嗎??
瀏覽:528
日期:10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