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iao Jo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7-04 | 最近登入:106-0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我想請教一下,我為某一棟大樓之所有權人,因為想要在同一棟大樓想要再購買一戶不動產,原本想請管理室幫我在公佈欄公佈廣告,但是管理室回覆我說:私人資訊不得於公佈欄公佈。那我也覺得沒問題,畢竟公佈欄也算共有部分,為求管理我可以接受;另外,我提出說如果我自行印發DM投入住戶信箱,這部分管理室也跟我說不行,這部分我就覺得納悶,我以個人名義自行花費印製DM投入信箱,屬個人信件流通,這部分管理室是否有權限制我這樣做呢?住戶規約有寫不得在外牆及公共區域張貼廣告或經同意者得之,但個人信件之流通,請問管理室有權限制?請各位律師為我解惑,謝謝!
瀏覽:878
日期:106-12-05
諸位律師您好: 我為某家合法仲介職員,授屋主委託(合法程序委託)某大樓建物買賣及租賃,本大樓為商用大樓,單一層面約有30多間建物,但本大樓整棟已閒置多年無管理委員會組織,除一樓有出租。 但某間公司因持有本層約10多戶產權,私自將大樓一樓通往樓上樓層之進出口、電梯及本層樓進出口設置保全管控,限制進出,本人因授屋主之託銷售屋主之標的需要帶看及廣告佈置需要進入該建築物,但卻被該公司要求收費,還請我提供屋主方個資,我有先回應該公司:1.提出授權書可以,但不提供屋主個資給他們;2.收費的目地為何?但該公司認為這區域大部分是他們在使用,所以要跟我收取清潔費用,但我回覆:屋主也為本層所有權之一,也有使有共有部分的權力,你們將公共區域限制使用並向我收取費用,是否不當?但該公司認為就是如此,不給費用就限制我進去 想請問諸位律師: 1.這部分算不算佔有共有部分作為自身營利使用? 2.如果該公司不讓我們進出,是否有霸佔之情形? 3.或是以上情形有什麼能建議給本人的處理方式? 感謝
瀏覽:252
日期:106-11-24
本標的為純辦公大樓 屋主方因債務糾紛已被對方申請假扣押標的 但屋主將標的出租給要設立補習班的租客 請問一下租客要去申請辦公大樓變更為補習班之用途 依以上狀況是否會影響租方變更使用?
瀏覽:451
日期:105-06-17
貴單位你好: 我購買了一間商務辦公大樓,但是這一層樓的格局有做過變更,原本大樓格局出電梯就是面對第一間辦公室的大門,現今已變更為整面廣告牆,而該戶的門改到側邊(右側),那我買的這一間是在左側,但是當初談簽約條件時,對方願意將另外一半(左半部)的廣告牆讓我們使用,因為對方目前有委託仲介出售,我想到說如果到時候對方售出,而承方如果要將門改回原本跟大樓一樣的格局,然後要求我們拆掉廣告牆,這部分的費用該是誰負擔?亦或者我是否可主張不願意讓出牆面?會有什麼法律任為嗎?
瀏覽:365
日期:105-04-27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您與原屋主之約定僅能約束您二人,對善 ... (恕刪) 所以說就算承方知情購買後,對方隨時要求歸還牆面,也是得履行囉?
瀏覽:365
日期:10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