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詐騙、背信 > 台中陽光精神科醫院精神科醫生王文隆犯罪事由已被我掌握

台中陽光精神科醫院精神科醫生王文隆犯罪事由已被我掌握

  • 靛藍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1-04-13 20:06 
  • 文章人氣:9550
  • 個人積分:20
  • 台中陽光精神科醫院精神科醫生王文隆犯罪事由已被我掌握 不知道的呢 大家說:
    我2005年5月27日去彰卮秀傳看診,看到精神科醫生表明來意,說明我是來辦理智能不足,看能不能幫我做個測驗,因為我不想當兵,所以就說明來意,他說,下一次,你再去跟心理師談。結果下一次來的時候,心理師跟我嘻嘻哈哈,完全不想替我辦理智能不足驗退,還說我講話那麼正常,怎麼可能是智能不足。後來,我回到醫生診間,彰化秀傳王文隆醫生就說,你讀鹿港高中不可能是智能不足,直接叫我滾,而且付錢。

    你知道他叫我滾的時候,後面初診的病歷打什麼,聽到了包準你吐血:寫說,疑似精神病、疑似器質性精神病、疑似憂鬱症,我有跟他說,我好像有憂鬱症的樣子,但是他沒有問我憂鬱症到底怎麼樣,而且得到器質性精神病,精神病,還可以騎摩托車彰化秀傳看診喔!有那麼厲害嗎?我跟他談話明明意識很清楚,,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我想要辦理免役,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有疑似憂鬱症、疑及器質性精神病、疑似精神病,讓我了解,而且每個月回去看診治療,避免發作腦部發作,以免生活智能受損,他難道不知道綁一個精神病患是很好賺的事情嗎?

    我2006年3月26月
    我家人在毫無知情情況下,我媽媽幫我投保了三商終身醫療無上限,結果呢?要是三商知道有這三個疑似精神病,會保我才輸你,就是那一個醫生連我家人都不講我的狀況如何那我就變成帶病投保了犯人了。

    2006年8月
    輔導長叫政戰帶我去看醫生,政戰說,用哪一個方法可以讓我提前返台看診,醫生就密意開了診斷書,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2006年9月27至10月13日反台看醫生
    政戰叫我去北投醫院,看能不能驗退。結果我什麼話都沒有講,醫生說當兵瘦了多少公斤,我說二十三,他就很驚訝,然後說,你到底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我還是堅持不想回答,然後我拿了馬祖醫院的病歷摘要,給你看,說軍隊長的,然後他什麼都沒有問,就自已開了一張沒有蓋關防大印的兵役專用書,裡面寫著環境適應不良合併憂鬱,可是我從來沒有醫生開給我,也沒有表明是什麼病?要注意什麼?也沒有開藥?然後我就回家了。回去連隊的時候,我就交了那一張診斷書,只寫了環境適應不良合併焦慮。

    不過,那一個北投醫生真的問診技巧真的很爛,你不會說,你之前有沒有看過醫生嗎?你之前有自殺過嗎?你為什麼來這裡的?結果呢?他只回答你有沒有怎麼樣?一直這樣回答?大家聽著,一定會問那一個北投醫生問診技巧怎麼那麼爛呀!

    20006月十一日月至2007年十月我就順利待完兵,而且在這段時間,我也沒有用軍證看過精神科醫生。

    2007年十二月至七月去職訓中心學習技術,成績也合格,也要拿到成績合格證明

    大概就這樣


    至於那一個亂打病歷的醫生,他現在在陽光精神醫院擔任精神科醫生。我媽媽打電話給他,他直接甘我屁事,如果真的甘他屁事,那麼病歷摘要就不會蓋他的印章了吧!而且事隔七年,是我突然突發奇想,想調調看這一個資料到底寫什麼?沒調還沒有怎麼樣,一調看到鄧博仁精神科主任回答才噴血說什麼疑似憂鬱症、疑似精神病、疑似器質性精神病,光這三條,我想沒有一個保險公司敢讓你買保險。因為疑似,代表有對的程度,到底對了幾成,只有保險核保員自已曉得,通常只要一成有問題,就絕對不會讓你投保。

    而且那一個台中陽光精神科醫生,我媽媽跟他說,要你賠錢,那個醫生不願意,我媽媽說,那我就要告你,那個醫生就說好呀!一副甘我屁事的事情。而且他說想理賠直接找保險公司要,我也不怕你告。

    我身上可是印有兩張病歷室七年前他開的病歷摘要,裡面有蓋他的章,我不知道他還無所事事怎麼回事。而且七年後,我說我叫誰,他說不認識,那就代表,他也不懂我的病情吧!那還要打什麼,明明就是我贏了呀!只有當事人記得最清楚呀!

    膀審一下滿,我現在應該打民事還是刑事,我可不想斷人財路,但對方也不要太離譜,一直閃閃閃,因為他的病歷摘要變成了帶病投保,這是事實,如果他敢一直閃,我就直接轉刑事,讓他一輩子也不用幹醫生。
  • 陳暐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