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詐騙、背信 > 請問這樣的檢察官對嗎??

請問這樣的檢察官對嗎??

  • 阿宏仔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2-06-04 12:24 最後編輯日期:102-06-04 12:44
  • 文章人氣:959
  • 個人積分:2
  • 1. 有精神分裂症有醫師證明及身心障礙手冊的人 檢察官可以先用證人傳票要求去開庭
        不到5分鐘開庭時間就讓證人被告嗎?
     
    2. 在無認定任何前提下憑一只手機是買來的 有購買證明 就說他犯罪嗎?而且還用拘提方式
        被告有身心障礙手冊(精神分裂症)
     
    3. 銀行留下的個人資料檢察官誤用當作犯罪證據? 已向銀行查證資料沒有被更改過
       檢察官卻用別人的資料來證據 如何處理
     
    4. 檢察官可以讓一位有精神分裂症及身心障礙手冊的人 ,檢察官卻不讓他吃藥 被居留12小時後開庭嗎
     
    5. 檢察官可以在開庭時恐嚇被告嗎 ? 檢察官講話方面及檢察官行為 要求被告認罪可以嗎 (可調地檢署影片)
        被告有身心障礙手冊(精神分裂症)
     
    6. 檢察官在開庭時揮動手上的2張紙告訴被告說 你不承認 我簽下去你就會被收押 恐嚇口氣, 請問這樣可以嗎? 
        被告有身心障礙手冊(精神分裂症)
     
    7. 開庭時到結束 檢察官一直用恐嚇口氣認定被告有犯罪,一直要求他認罪並且說不認罪要多告你幾條罪 請問這樣可以嗎?   
        被告有身心障礙手冊(精神分裂症)
     
    8. 明知道被告有精神疾病 檢察官卻讓一堆刑警到家搜索 無搜索到任何物證,就用拘提方式要求去地檢署嗎?
     
    9. 被告也查不到任何有犯罪行為 通話記陸及銀行匯款資金,卻一直有自殺的念頭 這樣如果伸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