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其他刑事問題 > 律師你好,我侵入民宅

律師你好,我侵入民宅

  • 小甄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1-10-31 00:18 
  • 文章人氣:813
  • 個人積分:14
  • 律師你好,我侵入民宅偷竊 當時搜到一個零錢盒及手提袋,我怕吵到屋主所以把東西移到廚房查看, 然而發現不值錢就放在地上,繼續往裡面搜,搜到一半,突然發現後棟屋主開燈說好像遭小偷,我隨即想往前門逃跑,後來發現我的皮包放在門外,隨後我就往後棟查看,看到他們拿我的皮包正在查看,當時我就衝出去請他們放我走,後來他們不肯我就跑走,在跑走的途中想到自己的包包在他們手上,隨後我又返回等警察來,事後, 我跟被害人道歉還賠償他們兩千塊也簽了和解書,重點是開偵查庭那天,檢察官問我說廚房的零錢盒的大小可以放置口袋嗎?說真的我也忘記那個零錢盒長什麼樣了!我就回答應該不行,檢察官又問手提袋是何作用?我當時很緊張也不知如何回答就說是用來裝零錢盒的,開完庭後,我仔細回想那個手提袋跟零錢盒是我怕吵到屋主才移到後面廚房翻看,現今收到起訴書檢察官認定零錢盒及手提袋已在我權力支配之下,又因屋主發現才丟棄零錢盒及手提袋而被查獲,是為既遂?收到起訴書後我ㄧ值回想開庭有說過什麼話,我並不是被屋主查獲才丟棄零錢盒跟手提袋的,視覺得不值錢才放在廚房繼續搜刮,現在檢察官起訴加重竊盜,請問律師我有機會成立未遂嗎?我的需求是六月以下但是我是累犯,檢察官要求加重刑期,我該怎麼做?寫訴狀,請律師? 開偵查庭時被害人主動和檢察官替我求情說我很有誠意,事後登門道歉數次,檢察官當時的反應只說一句不可能,說我是累犯,被害人繼續求情,檢察官才說我會轉述給法官,起訴書上對我有和解賠償跟被害人替我求情之字不提,是不是代表我這庭很不利?請求律師能盡快給予我答覆 讓我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