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林如君 律師
律師證號:97台檢證字第7975號
瀏覽人數:50934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277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現】上誠律師事務所律師 林如君律師粉絲專頁 電話:0952755459 專長:一般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家事案件、債務清理案件、勞資案件、契約審訂 台灣大學法律系、政治系雙學士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法律組碩士 許文彬律師事務所律師 法律扶助基金會審查委員、扶助律師、 新北市政府青年律師團律師

搜尋結果:共 28 頁,277 篇文章
回覆 LULU 的發言內容: 各位律師好,我有法律流程的問題想請教 我在2016年9月份遭到詐欺,被騙了約1 ... (恕刪) 您好 檢察官起訴後可以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或著現在直接對被告向民事庭訴請賠償。
瀏覽:464
日期:107-08-08
回覆 落雲 的發言內容: 前陣子發生車禍~我方在十字路口內側車道停紅綠燈 然後綠燈才剛起步 對方無2段式待轉直接往我副駕 ... (恕刪) 您好 可向民事庭訴請對方給付車損之賠償, 對方若對您提起過失傷害的刑事告訴, 檢察官仍須判斷您是否有過失, 若無過失,檢方會給予不起訴處分。
瀏覽:344
日期:107-08-08
您好 可以到各地方法律扶助基金會申請律師扶助更生聲請, 與律師當面詳談,才能就您的經濟狀況提出最適切的建議, 債務清理的扶助案,法律扶助基金會是不審查資力狀況的, 在確認有卡債的狀況下,是可以專案扶助的, 若您的住所是在台北市、新北市, 向法扶申請時,也可以指定本人幫您服務。
瀏覽:437
日期:107-05-28
您好, 建議蒐集當初約定歸還時間等過程的證據, 以及自己是否有付款的紀錄等, 並與律師討論答辯的方向。
瀏覽:3543
日期:107-05-03
您好 法律並無明文規定分居多久後可以離婚, 分居狀況是衡量不能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是否存在, 若以此請求離婚尚須判斷分居的原因是否可歸責於兩造。 故對於離婚、夫妻剩餘財產請求等法律問題, 建議與律師當面諮詢較能有完整的回答。
瀏覽:541
日期:107-04-30
您好 建議可與律師當面討論,請求扶養費等家事非訟程序 或不當得利等訴訟程序的進行。
瀏覽:997
日期:107-04-17
您好 在法定財產制的狀態下,夫妻不須以名下資產為對方負擔債務, 不是保證人的狀況下,債權人無權聲請執行債務人配偶之資產, 協議離婚須夫妻雙方至戶政事務所辦理。
瀏覽:480
日期:107-04-17
您好 1.挫傷、擦傷、瘀傷只要這些傷是您造成的都可能構成傷害罪。 2.前案執行完畢五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者,有累犯之問題。
瀏覽:451
日期:107-04-16
您好 你可以和律師討論如何在程序中主張減輕甚至免除扶養義務喔!!
瀏覽:1004
日期:107-01-22
您好 一般來說警方是會把調閱到的監視錄影畫面移送檢方的, 不過提醒您,刑事部分並不會處理民事賠償的部份, 所以若再收到偵查庭的傳票, 有空時可以儘量出席, 有可能是檢察官要徵詢您的意見, 是否移送調解委員會一併處理民事賠償問題, 否則要記得於起訴後,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法院才會處理民事賠償的部份喔。
瀏覽:5955
日期:10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