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老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12 | 最近登入:102-1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因為論壇上跟人有爭議而被對方告毀謗 昨日千里迢迢到對方的縣市去跟警察做筆錄 但在做筆錄之前要求先跟對方談和解   結果對方非善類 一開始就先給我下馬威 說本來有人要來賭我們,結果是他告訴要賭我們的人我們看來像老實人或學生 所以就算了,幫我們黨下來 接著說第一個被他告的已經被打到現在一個月連家都不敢回去了 且說第一個被告是詐騙集團 說要勒鎖店家50萬等等(這點保持懷疑) 還說他們已經花了律師費20幾萬 還有營業額下滑造成百萬上的損失等'等 還有告訴我除了賠償金之外還有上網道歉之外,不和解就是還有"兄弟事"等等... 始我們心生恐懼,畢竟人生地不熟且對方也看起來不是很和善 談到最後是三萬元和解 但我們堅持一萬 也真的帶不到一萬XD...   但後來以上對我恰巧被我們錄音到了 所以我們打算回家鄉之後對此提告,讓他也因此要來我們這做筆錄,讓他們也麻煩 而對我撤銷告訴。 而我們一開始的訴求就是能希望能和解 但這時候被我們抓到把柄,所以打算逼和解。   最後晚上對方有再打來 說他收到一個情報 說我們有錄音 所以大概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動作了 然後又烙下說”好~你們要玩是不是,那就來玩啊"之類的 請問以上是否構成恐嚇罪呢?建議我該採取什麼樣的動作呢?\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
瀏覽:923
日期:10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