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P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1 | 最近登入:102-0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在網路上認識一位陌生人 當時對方給我一個無名與相簿密碼輸入進去看到好幾位女生 他就說喜歡哪一位 之後就與我約見面  想說見到本人應該不會是騙子 可以與我心儀的女生見面 他收了錢後給了我一把鑰匙,手指著一棟大樓 說進去幾樓幾號門牌打開門進去就可以見到女生 但是我進去後發現根本就找不到那間房間,並且事後打給他,他的手機都是通話中 曾有一次打進去他也接起來 我說我是剛剛那位 他馬上又掛斷手機 在打他手機又都是通話中(被設定拒接了).. 就這樣被他詐騙了.. 請問這樣報警之後警察抓到他這樣他有罪嗎? 請問我又有罪嗎? 另一問題是 我發現他給我的鑰匙竟然是他住家的鑰匙 在無意間我發現他住在哪裡 請問律師我如果用他鑰匙走進去他家拿走他值錢的東西 這樣我算是偷竊嗎?
瀏覽:2321
日期:1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