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緯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1 | 最近登入:102-0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最近我老婆...外面有了男人...她也跟我承認...每晚在家...心裡只想著要出門去找她...我真的快發瘋了...我想告那個男的妨礙家庭...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我沒有抓姦在床之類等證據...但是有在我老婆FB的私聊中看到那個男的說...我的床上還有你的味道...我被你榨乾了...之類等等性愛的話語...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成為證據~我為了這件事情...搞到工作也要丟了...也沒啥臉面對同事...因為之前我都跟她們說我老婆很好...如今變得如此....如果告成了...我有辦法可以跟他拿精神賠償嗎?還有要如何去提告?我老婆今天也先暫時聽我岳母的回娘家好好的住在說...畢竟我們有兩個小孩...都還小...我不想放棄這個家庭...所以我是打算原諒我老婆...當作一切都沒發生...只是萬一她回去的這段時間...還是一樣這樣的話...我就會想提告了...所以我想問的問題如下...1.要如何提告? 只有FB私聊一些親密留言可當證據嗎?2.提告需要花費用嗎?3.提告成功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嗎?4.我沒打算馬上告..我想等我老婆一段時間...能等到多久我不知道...但是怕時間過了我也告不了了...所以大概能多久之前就要去提告?
瀏覽:5251
日期:1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