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ex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1 | 最近登入:102-10-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們好:        因本人於99年9月向上包提告請求工程帳款一案,於101年6月判決,雖經被告上訴,仍被高院駁回保持原判.        故於101年8月份已支付命令扣押了部分款項,不足部分南投地方法院寄來了一份債權憑證證明.因之前聽        其他包商說負責人名下仍有不動產,我可以去執行或扣押負責人名下財產嗎?        另外負責人的先生也是另一家公司的負責人(二家公司都承接相同業務分頭發包),且承接此案        時也是由他先生從頭到尾接洽的,只是訂定工程合約時用的是太太的公司名義.是否有業務的        相關牽連條款可以轉移來提告他先生呢?畢竟現在他都用自己公司名義承接案子,他太太這塊        公司牌是乎要擺爛了,有什麼方式可以把他們牽連在一起嗎?或是可以去對被告公司名下股東執        行嗎?        謝謝!!    
瀏覽:1565
日期:102-01-1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感謝謝律師的回覆,因當時提告的是公司,當時未查調股東名冊 ,其公司是登記2000萬.不是法人.其實之前承包時兩家公司的人都在同一地址,但不知是要算她(A公司)或她先生的(B公司) ,其工程人員都說是A公司的人,但有時候又說是B公司的人,所以這些工程人員不管隸屬A或B 對工程人員似乎沒差別,只要領得到薪水,而且老板(B公司)都是同一個所以就無所謂. 目前得知很多工程人員已經離職,有些轉到B公司.所以有可能再以其他名義提告嗎?    
瀏覽:1565
日期:102-01-1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感謝謝律師  您好:                   跟我訂合約的是A公司(即他太太的公司),而且第二個案子遇到同一位法官,             所以案子已於102/1/3辯論終結,將於1/17宣判.屆時會再拿到一份確認判決書.             只是A公司大部份脫產了,不用其他方法似乎很難拿到款項.                  
瀏覽:1565
日期:1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