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r.J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1 | 最近登入:102-1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不好意思想請問這邊的法律高手們: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目前是在經營網路拍賣 賣場是開放超商貨到付款方式購買 也就是說超商運費60元是由我們賣家自行先墊 如果消費者不領件這包裹的運費就要我們白白損失 賣場都有溝通管道 如果消費者途中不願購買都可以在我們出貨前先告知我們一聲 偏偏現在很多年紀輕的消費者都把下標填單單做一種樂趣 突然不想要也不會事先告知賣家 我們商品寄出後都會多次告知買家該到超商取貨 手機簡訊也會有通知訊息 但常會遇到擺爛的買家就是死都不回應 簡單的說我上個月就碰到這樣棄標的買家多達60幾位 商品都是特別追加、下標還有商品3%的下標手續費、還有60元的運費 這些金額都是要我們賣家完全吸收實在太不合理 現在新聞整天都在說消保法 對沒錯客人的確是很大 我們做生意的的確要以客人為重 但是都沒有法律保障我們這樣賣家嗎? 我想請問這邊的法律高手 超商貨到付款從下標、填寫貨到付款訂單、到我們出貨發簡訊通知 這過程算是買賣交易成立嗎? 是否可以向這些棄標的買家給予求償運費的X倍數 的求償金額當作懲罰呢? 我們已經忍受這樣棄標得不聞不問的買家高達上百位了 認賠也吸收很多 最近景氣不好實在很難再吸收下去 想要關掉貨到付款方式 但有顧及到許多良好的買家付款方便 又不忍心讓它們不方便消費 是否可以有哪一條法律可以求償我們業務損失呢? 我想讓棄標者給一個教訓 讓它們知道買賣是互相尊重 你可以不買沒人逼他們買 但既然下標也填寫貨到付款訂單了 就要養成習慣領件 就算不領件也要補運費給賣家 但不聞不問實在太可惡了 希望能有高手解答!! 小弟不慎感激!
瀏覽:3482
日期:1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