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xku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01 | 最近登入:102-1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蔡律通 的發言內容: 1.沒有。2.必須看媳婦有無扶養公公義務而定。 那再請教一點! 我跟妻子協議離婚,但是在離婚協議書上可以寫說.. 1.雙方同意離婚 2.婚後所有財產,用剩餘財產請求權?? 第2點,法院會受理嗎!?      
瀏覽:917
日期:102-01-17
一.我老婆的朋友跟同事,常常約我老婆在外面狂歡,常常徹夜不歸!把家裡面搞得烏煙瘴氣,兩個小孩也不照顧,家務也完全部處理我跟他因為他的朋友鬧的不可開支,甚至要離婚我有口頭勸阻過他的朋友們,但是卻無效,我知道我老婆自己也有因素存在但是我想用法律來嚇阻他的朋友在法律的見解上有類似的條文可以嚇阻的嗎?? 二.我父親在兩年前把房子過戶給我老婆,用贈與方式過戶的 現在卻對我父親不聞不問,也完全沒有再扶養~ 我父親可以要回這間房子嗎!?                      
瀏覽:917
日期:1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