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k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01 | 最近登入:105-1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各位律師們好 我在昨日被人告詐欺 對方說 他在某日用超商店對店 寄現金給收件人 而收件人不知道為什麼是寫我名字 但我認為 我的名字是被人盜用 簽名部分應該也是盜領 我與原告毫不相識 也根本沒有見面過 但對方卻以 寄件收據有我的名字 以及 不相識的FB使用者提及我的名字 而一口咬定我是詐欺 但是 我平常有工作 我自認為 不必去詐欺他人來獲取收入 原告提到的 他祭出的東西被領取的晚上 我是有去該間超商 但是根本沒有簽收文件 只有買飲料 請問 我該怎麼辦呢?
瀏覽:355
日期:105-04-12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應提 ... (恕刪) 您好 請問答辯狀 是要在進入訴訟程序的之前還是之後提出呢? 因為昨天晚上我已經前去警局說明 但是並不是以答辯狀 而是口頭回答警察承辦人員的問題
瀏覽:355
日期:105-04-12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警 ... (恕刪) 那麼請問一般來說 監視器會保留多久時間呢?
瀏覽:355
日期:105-04-12
關於公然侮辱之詢問 我是被人罵的那一方  有兩個問題想請問 1:追朔期為多少時間呢? 2:若要告對方 我該準備什麼東西 以及 大概多少時間會有結果呢?
瀏覽:983
日期:102-01-15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一.刑事告訴期間,自知悉時起六個月, ... (恕刪)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在談話中 對方明確的罵我髒話(已有錄影作證) 那麼是否就可提告? 另外民事求償約可提出多少較為合理?
瀏覽:983
日期:102-01-15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本件要先確認您們談話中是否在公開場合? 民事求償則應衡 ... (恕刪) 您好  當時是在公開場合 小弟於某飯店任職大夜班 而對方為計程車司機 因對方的車妨礙到我們公司門口的車道 請警察幫忙協調後 依然不願意移動車 而對方在協調過程對我罵髒話
瀏覽:983
日期:102-01-15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此種情形即可能會成立妨害名譽. 您好  感謝謝律師的回覆 但是我剛剛看了一下影片的時間  離現在大概已經超過半年了 是否就只能提出民事訴訟呢?
瀏覽:983
日期:1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