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1 | 最近登入:106-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 受刑人目前在執行中  但我們要繳交罰金好讓他提早出獄   但我們手上沒有執行單   要如何繳交罰金? 有聯絡到他家人  但是我們都沒有執行單  有沒有快速的方式 好讓繳完罰金就能出獄的?
瀏覽:342
日期:106-02-26
請問家暴沒去上課導致需要被關或是罰金處理這部分 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嗎? 因為當初只是申請保護令 也沒告對方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這件事情的?  當事人目前因毒品案被關3個月 請問家暴這件事情下來 後續大約會被如何處理?
瀏覽:3360
日期:106-02-19
不好意思...之前因為不知道金融卡遺失加上戶頭也沒有錢所以遲遲沒去處理~但是有天去刷本子時卻被當成詐騙集團的人頭...因此被被告了...前幾天單子下來卻說可能會被判五個月....莫名其妙被告真的很無助...請問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處理..可以不要被關嘛...拜託了~謝謝
瀏覽:702
日期:102-01-24
張景堯律師: 判5個月 還是可以易科罰金或勞動服務 所以未必會被關 2.如果確實沒有幫助詐欺故意 可以提出相關證明的話 是有無罪空間 記得法定期間內提出上訴! 我想請問~可是沒辦提出證明怎麼辦~上訴有需要請到律師嗎? 因為通知書上只是說可能會被判五個月~但是1/31就要開庭了~請問這樣被判有罪的機率是不是會很高...所以是自己選擇罰款或是勞動服務嗎? 通知書都寄出來了~很怕真的沒辦法....因為是低收入戶...請律師或是罰款..真的很困難~不好意思再麻煩幫我解答..謝謝!
瀏覽:619
日期:1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