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u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02 | 最近登入:102-1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母親遺產已去地政事務所辦理但因故未完成辦理.還可以反悔嗎? 我們姐弟二人去地政事務所辦理遺產繼承. 弟弟告訴我現金只有50萬定存及 房屋一筆.. 我也相信他..他不給我看國稅局遺產稅免稅證明書..(上面的繼承人確為我們2人) 並口頭約定現金於扣除喪葬費後均分..   我因一時心軟同意房屋全部過戶給弟弟..兩人至地政事務所辦理已簽名蓋章.. 但因先父的前妻所生(父十年前已亡).兒子.(非母親所生) 弟弟變成次子.. 尚需至戶政所再找資料   故未完成辦理房子過戶 .. 如果還未辦理完成--意即房子尚未過戶給弟弟前 我還可以反悔嗎? 弟弟當然會拒絕.. 我事後才發現原來現金有很多筆 他不願給我 故謊稱只有50萬(這筆是定存) 其餘是活存..他可以隨時提領..印章存摺在他手上   我們也沒寫分割同意書   如果他把活存都領走怎辦?   如果還未辦理完成--意即房子尚未過戶給弟弟前 我還可以反悔嗎?要去地政事務所申請嗎? 謝謝您   ( 父親的長子 的母親名字為陳氏 而母親姓名--陳美 母親是60年前結婚的)
瀏覽:1250
日期:1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