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2 | 最近登入:103-0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要告人防害電腦需要什麼證據?
瀏覽:578
日期:102-12-29
要告人防害電腦需要什麼證據? 是登入我信箱看我存檔,是我和他的對話app檔,然後他下載了,當時是我給他帳號密碼的,現在我不想承認是我給的,我其實也沒證據證明,只是檔案名稱看的出是由我手機存檔的
瀏覽:603
日期:102-12-29
請問防害家庭案,我是被告,對方擁有我當初存於電腦的app對話紀錄檔,是我和他的對話,並做為佐證,當時是我自己給他我信箱帳號密碼進入信箱看,後來他存檔再電腦裡,現在他拿出來當告我的佐證,請問我可以不承認是我同意他到我的信箱讀取的嗎?如果這樣那這對話檔還可以當佐證嗎? 這樣我可以反告他防害電腦嗎?我沒有什麼證據證明他是到我信箱存的,只是對話檔名稱看的出來是我的原始檔,不是他的。
瀏覽:588
日期:102-12-28
當初經對方同意給了我帳號密碼進入信箱看檔案,是我本人和對方的對話紀錄檔,我先存於電腦後打開看,後來此檔案內容成了指證對方的證據,在庭中對方否認檔案內容,並質疑造假。現法官要此檔案的源始檔辨真假,請問是用什麼方式分辨真假? 而當初這檔案是我經對方同意進入他信箱存取,會查出這檔案是對方的存檔而不是我的嗎?對方有可能?我沒經他同意進入他信箱嗎?若他針對這點那這樣檔案內容還有證據性嗎?
瀏覽:545
日期:102-12-26
請問有對老公和外遇對象提起通姦。目前為簡易法庭起訴中,尚不知結果是有罪或無罪,且以對先生撤銷告訴。想請問若未來判定為有罪或無罪,可在對先生向法院提起因外遇請求離婚和贍養費嗎?
瀏覽:848
日期:1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