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瑜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3 | 最近登入:102-0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想請問你甲方和乙方曾是男女朋友,之前在一起時乙方曾懷孕(當時乙方宣稱自己已滿16),事後乙方家長向甲方拿取金錢墮胎(墮胎也沒有驗DNA所以也不確定孩子是否為甲方的),墮胎後,乙方家人和乙方說事情就這麼結束不追究(約一年前發生)。事後約三個月雙方分手,分手後他們還是有連絡,分手後沒多久乙方似乎金錢上有困難並向甲方要錢,只是甲方手投也緊,所以就沒有給乙方。直到去年十月,乙方宣稱家人要向甲方要錢並說那筆錢是給乙方當初補身體的錢,後來甲方有匯款給乙方(有留收據),乙方拿到錢以後就說這次事情真的結束了,今年一月,乙方不斷傳簡訊給甲方,後來乙方又說要告甲方,因為乙方覺得甲方虧欠她太多,並傳簡訊擺明報復心態、不斷的說法庭見、這是你虧欠我的、我會讓你有個不一樣的過年等等,並且說自己和家人已經拿著惰胎病例向警方備案,後來雙方溝通後(有和乙方的家長溝通,溝通過程發現她家人完全不曉得乙方向甲方拿補身體的前這件事,據說乙方把那筆錢拿去買手機),因為不想留案底,也不想把事情鬧大,決定和解但是乙方要求和解金10萬,並且要甲方簽切結書還要帶保證人,當天講好和解以後,乙方是說他向警局撤銷了這個案件,前幾天乙方傳了訊息給甲方又想要向甲方借錢,當時乙方還說:我剛滿16呵呵傻眼嗎?(那時候才知道乙方當初未滿16)想請問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如果他真的未滿16那甲方是公訴罪吧?公訴罪還能分報案跟備案嗎?切結書還沒簽,所以在這之前都有變數吧?,如果簽了這個切結書具有效用嗎?乙方說話前後反覆似乎只想要錢,他那些簡訊我們可以說她是恐嚇嗎?
瀏覽:767
日期:102-03-04
所以這證明女方說有報案也是假的嗎?那我現在該怎麼做?簽切結書嗎?女方一直想要我們簽,一直問哪時候可以見面簽,我們可以以這些簡訊反告她恐嚇嗎?
瀏覽:767
日期:10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