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胖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3 | 最近登入:102-1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律師,在本票上如果只有簽名和金額並未押上填寫日期或到期日這樣在法律上有效嗎? 能不能過一段時間發現後在補上日期,筆跡不同可以嗎?
瀏覽:781
日期:102-04-08
被告為造文書,而且是自家人.當初與媽媽轉貸的情況一切合法而我是保證人. 轉貸時媽媽有多貸50萬借我.我也每月按時繳我個人的部分.媽媽有把這些事情告訴弟妹直到媽媽房子被賣掉我還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匯錢後來就是從妹妹口中得知弟弟把房子賣掉才停止匯錢.沒多久妹妹就來我家索討未還完的餘額她統計說還有28萬多要我分期,因為當時我不想與他有任何的接觸跟關係所以向信用卡借了14萬問他要不要如果要以後我跟媽媽和妹妹都沒有任何金錢上的糾紛,可是現在妹妹卻到法院提告,告我為造文書如果他贏了還要提民事賠償要五十萬.請問這樣我如果提誣告可以嗎?不起訴書能當證據那人證只要有人證可以證明他是知情的會不會更有力ㄋ還有當初他拿走的14萬是不是也就能證明他是知情的ㄋ.ps當初14萬我直接匯進媽媽的帳戶然後我妹妹就到醫院接我媽媽出來提領因為印章不見了所以要重辦.請把妳知道的告訴 是不是我誣告的成功率也不高嗎?   
瀏覽:1608
日期:1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