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鼎騏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3 | 最近登入:102-2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3/14 突然接到家父受傷被送醫院治療 最初聽聞時是說後貨車「後斗」(台語)摔落 但後來雇主又改口說是「自己跌倒」,後來又再說家父工作中會喝「阿比(提神藥洒)」 所以才會跌倒,但家父至醫院檢查時並無任何外傷或挫傷等。 經檢查後發現腦部有二處淤血,目前意識還處於「混亂」中,有時清楚但可能又馬上變壞,無法詢問事發經過。 且雇主一直強調家父只是「臨時工」,連一般的「意外險」都是家父自己保的,雇主未曾投保。 且拖欠工資長達1整年,去年的工資也是因為這次家父受傷之後才拿到醫院給家姐,其中還有「莫名扣款」及「借款」借款為7萬多,但家姐從家父的手記中查出只拿了約2萬多,5萬元整整不見。 雇主也不願意正面回答我們的問題,就連家父工作的地點也不敢「明確」告知,只說在「某某處公園」。 之中曾想去「備案」,但警方未受理,但問出雇主一部份資料,但連負責人名稱也不敢說明,公司地址更為誇張,並非現地。 請問我們該如何確保家父「應有權益」及「醫療保障」?如走上訴訟一途要如何掌握對家父有力的依據呢? 肯請告知,謝謝您們。 因為家父可能必須動開腦的手術,所以做後輩的我們都很心痛,但拿那個雇主沒法子。 希望能得到您們的意見,再次謝謝了。
瀏覽:592
日期:10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