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in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03 | 最近登入:102-1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有一個小兒子,前年被姐姐帶離開家,也就是我的大女兒把我的小兒子帶走,之後大女兒去法院申請我小兒子的監護權,現在監護權也是在大女兒那邊,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而且也都不知道她們現在在哪裡,今天收到法務部寄來的欠費健保催繳單,限定期限內要繳清並銷案,不然強制執行,但是監護權並不屬於我,屬於我大女兒,而她拒絕幫自己的弟弟繳健保費,今天去健保局查過,自從帶弟弟離家後就沒有在繳過健保費,而且女兒目前是在醫院當護士,請問貴律師,這樣的話,有法律規定健保費我一定需要繳嗎?因為很急,可以盡快回答我嗎?
瀏覽:900
日期:102-06-19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需先釐清該案件目前是已經判決確定?或者仍在上訴期間?建議您應儘速攜帶判決書與 ... (恕刪)  律師您好,判決已確定的,因事後約快一年,接到其中一名孩子的電話,聊天中發現說這些內容是有人交他這麼說的,當時才去法院看判決書的,這樣是否還能有辦法反駁這些內容嗎?還是時間已過就沒有辦法了呢?我們手上沒有判決書,事要去法院申請嗎?謝謝!!  
瀏覽:809
日期:102-04-07
您好,   我和我先生是再婚的,我先生離婚後獨自撫養3個小孩,本來一切家庭都好好的,小孩子很也貼心,大女兒護校畢業後,找到工作也交一個男朋友,之後就變了樣,先是男朋友把女兒和最小的帶離開家里,過沒多久,女兒要跟爸爸爭其他小孩的監護權,我先生不懂法律,只收到要出庭的通知單,律師打電話來只問說要不要出庭,不出庭就是判給她們,我先生想孩子大了,想離開家裡也留不住,就沒有去爭,事後發生一些問題,去法院看判決書,才發現事情不是這樣的,法官還還問他們為蛇麼這樣之類的,可是內容都不是事實押!說我先生如何沒盡到父親責任,很多不好聽的話都說出來,試問我先沒有撫養她們可以護校畢業?可以長大成人嗎?生病的時候是誰帶她們看醫生的,我先生是個身障人士,要養大小孩已經不容易了,現在卻背這個污名,我們都是做工的,不懂法律,不想爭監護權,只想還我先生一個清白,是否有律師幫幫我們,我知道請一個律師費用很高,可是我們會最大的能力付清費用的,請幫幫我們,謝謝!
瀏覽:809
日期:10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