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暮殤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4 | 最近登入:107-3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家是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一樓的公寓大門壞很久了,長達三年無法關閉,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出樓梯間上樓,在徵求住戶的同意之下,我媽請認識的鐵工來做新的門,但是隔壁二樓的住戶,不曉得是疏忽,他們表示前三天才得知大門要換新,他們表示不反對換新的門,門做好之後,問題開始產生了~ 大門換新的錢最後大家都沒有意見,大家都覺得很合理,在外面隨便找鐵工來做,也不一定會這麼便宜,公寓大門信箱做六戶,每戶出一萬,這個時候隔壁二樓的有意見,他們覺得頂樓加蓋必須算一戶,所以總數六萬要除以八,最上面的兩戶須承擔1/4,但是上面的兩戶頂樓都無住人,隔壁是一對夫妻將四五樓打通成一戶,我們這邊是空戶,平常無人使用,在門牌與信箱只有做六戶的情況下,他們這樣要求合理嗎??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向他們收最後的尾款!
瀏覽:456
日期:107-01-31
我的信用卡是是悠遊聯名卡,具有悠遊卡功能, 今天中午的時候去便利商店消費後,無意間掉了, 後來發現信用卡遺失之後,查詢網路銀行發現信用卡被盜刷, 就馬上打給銀行掛失,並告知銀行,我的信用卡被盜刷, 並跟銀行問刷卡的店家名稱,就打給那間店家我的信用卡被盜刷的事情, 然後再使用網路報案,並跟警察約好下班過去做筆錄... 下班後先去那些店家看看刷卡的簽名單的樣子, 第一間有監視器,卻把簽名的單子遺失,但因購買的東西過重需要店家運送而 留有盜刷者的電話及住址, 第二間監視器已調閱出來,堅持要警察才給看監視器,並發現盜用者簽的是他自己的名字, 得到這間店家的消息之後我就去警局報案,並取得三聯單...   問題一:若要民事賠償,我可以跟對方要求多少賠償? 問題二:若去法庭需要跟公司請假,那麼我可以把因請假而沒去上班的損失計入民事賠償裡嗎??
瀏覽:5465
日期:1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