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丫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4 | 最近登入:106-18-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   事情經過: 我女朋友開我的車(車主是我爸)在快速道路上,被後方A先生開車撞到我的車屁股,雙方都未受傷。 後來就去警局做筆錄、各自修自己的車。 後來保險公司說我女朋友沒有駕照,屬於強制險不保條款之,所以不出險給A先生,所以A先生就只有自己出錢修,但又看我們的車,保險公司有出險,心理就不平衡。 於是A先生要求調解,調解過程中要求我們支付數萬元給對方做為補償,但我們沒有接受。 PS.目前還在申請初步鑑定,故肇事責任比例,還沒有明確的數字出來。     想請問的是: 對方揚言調解不成要告我們,我們是不怕告,但我不想讓我爸去跑法院,是否法院會要求車主到場呢?? 或者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爸不用到場,那方法是什麼,需要請律師代為出席嗎??  
瀏覽:2453
日期:102-04-19
可能我的主題寫的不是很好 首先謝謝賴律師撥空幫我解答問題 但我目前最迫切知道的是,如果A先生告我們的時候,車主(我父親)會需要上法院嗎??  我們是很有誠意解決問題,只是不想讓人家漫天喊價。
瀏覽:2453
日期:1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