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米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4 | 最近登入:102-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熱心的好人您好 小弟最近收到一份簡易庭通知書 內容是講關於我一年前當兵時在中山室罵人白癡(算公開場合大約是101年4月的事) 現在已經退伍半年了...對方找了當時在場的好友一人當人證告我 前幾天收到通知書 內容是寫調解 求償金額為7萬1 在沒有錄音只有人證的情況下...請問這是否告得成? (對方號稱他們有註記當時的時間地點) 如果我也隨便找個人來作證說我沒罵白癡...這樣會比較有利嗎? 因為我現在在上班了...而對方現在沒工作... 我沒辦法長期跟它耗下去 聽說要調解兩次後在上法院至少兩次才可能判決? 是否有可能我就付掉7萬以後同件事就不會有再被告問題了?? 對方今天在電話威脅我...還有刑事跟軍法可以再告我... (他是士官我是兵...) 過了這麼久才被告..我真的不知道對方想幹嘛...現在也不敢讓父母知道 整個很害怕...不知是否有甚麼自保或減少求償金額的方法? 不然民法告完換刑法再換軍法...我根本會受不了 當兵那樣的互幹環境...根本想不到退伍這麼久了還會被扯到... 拜託各位有經驗的先生女士幫忙了 感謝!
瀏覽:893
日期:1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