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4 | 最近登入:102-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前一陣子去婚紗店拍照片~ 想說要上婚禮平台(非X婚禮)幫自己的婚紗店寫評論,結果在網頁上有則婚紗經驗談是自己照片發出來的評論,照片是當天在拍完照的時候攝影師要我們大家再取景的地方一起拍一張照,所以我可以肯定這片只有攝影師有,結果我認真的找了一下這家婚紗業者在同一天就使3~4個使用者發出類似的評論,我很好奇就去了另一個婚禮平台(wed1X8)搜尋,果不其然一對照幾乎這家婚紗業者的評論在2個平台上有一模一樣的結果(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張貼的照片及內容評價),雖然沒有百分百的證據說是婚紗業者發出得,但其實擺明了是婚紗業者自行發出的評論,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算是婚紗業者盜用新人的照片發出假評價? 這樣消費者是否可以提出賠償? 還是說也只能任由婚紗業者惡搞?
瀏覽:626
日期:1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