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志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4 | 最近登入:102-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求助大家的幫忙我家是低收入戶 是個單親家庭 媽媽有精神狀況的問題我還是一個學生前幾天的凌晨 4 點 因為趕時間找朋友闖了一個紅燈剛好與高架橋下橋口是一個死角經過高架橋下橋口 左方有輛計程車 疑似有超速 非常快的下橋 我當下意識補了機車油門計程車擦撞到我車後面的鐵架撞上安全島我方人車無事對方人也平安不過 當下 拖吊車負責人 警方 計程車司機和我說完全修復好它的車 至少大約要十幾萬這對我家來說是個很大的金額不過我熟識的早餐店和我說不要真的答應他負責全部的修車金額他們跟我說 筆錄經過裁決所 會判定雙方需要負責任的%數但對方計程車司機對我要求是車廠車修好了 必須付全部的金額給他否則對我提告 請問我該怎麼做對自己比較有利 拜託熟識法律問題的大哥大姊 幫幫忙 !!!!!
瀏覽:1470
日期:1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