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ali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4 | 最近登入:102-2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並無任何家暴前科 半年前與前妻協議離婚時監子女護權歸我所有但離婚後2個月,我連絡警方一同前往前妻住處將女兒帶回時警方突然有事先走前妻見我要將5歲女兒帶走圖然衝過來攻擊我,我也反擊事後前妻去驗傷告我家暴傷害恐嚇,但我未驗傷告對方前妻所提供的影像證物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他先動手的畫面5歲女兒有見到確實是前妻先動手的假設帶他出庭法官會採信嗎??PS.恐嚇部份是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他內容是"很多人要砸你的店,我快阻止不了了..."女兒為5歲及7歲, 7歲女在2年前曾經被前妻毒打到流鼻血,但沒通報家暴7歲女兒的意願是不要跟媽媽,而且他一聽到媽媽就會害怕5歲女兒是在我身邊就說要跟我住,在前妻那就要跟前妻住但這兩個女兒從小開始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帶大的前妻曾經企圖自殺被很多人看到(有人證),還有外遇(有兩位人證),還有常深夜不歸(有一位人證和子女人證)目前女兒學校成績不錯,我和兩個女兒也常出去玩(有很多照片)事後的調解我都有去,假設家暴成立好了那會對監護權改定有什麼影響嗎?
瀏覽:1284
日期:1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