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東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5 | 最近登入:102-0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建議您們擬具切結書請您兄長簽署, ... (恕刪) 感謝 謝大律師 熱心的幫我解答。敬祝順心如意!!
瀏覽:1018
日期:102-05-08
回覆 政通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您好,切結書和借據可併用,不衝突,重點在於您的切結書的措辭要妥適,讓他看了之後同意簽名,不然自 ... (恕刪) 感謝 黃大律師 熱心的幫我解答,再請教 黃大律師 有關切結書格式, 1.甲方:我家兄;乙方:具名我先母嗎?;我代表見證人嗎? 2.甲方:我家兄;乙方:治喪委員會代表?;我還是代表見證人? 格式撰寫不是很清楚,再有勞解答~謝謝!! 敬祝順心如意!!
瀏覽:1018
日期:102-05-08
大律師們,您們好: 本人有應繼分之歸扣的問題,勞請繁忙且熱心的大律師們幫忙。家兄受託處理先母財務之時,盜領先母之財產,且家兄已承認盜領之事,唯恐口無憑,想請教大律師們,我該以 切結書? 借據? 或其他有力之文書,讓家兄白紙黑字立書,免日後反悔卸責,並納入遺產清冊來申報遺產稅,(ps.先母之財產總歸戶在遺產免稅額1200萬內) 謝謝。 敬頌 崇祺!!
瀏覽:1018
日期:10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