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9-05 | 最近登入:102-1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有個案件在花蓮起訴可是花蓮他說他們沒有管轄所以他們要幫我轉到新北地院,上禮拜我已經收到花蓮地院寄給我的移轉裁定書! 請問 1,我案件若移轉到達新北地院會寄文書給我嗎?還是要我自己查詢? 2,收到裁定書表示他們已經寄出去了嗎?
瀏覽:583
日期:102-05-12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您應先提起否認之訴,否認身分證欄位之父親為您的生父,因您於未成年時便已知悉, ... (恕刪) 我爸之前提那個不了了之的訴訟時就傳喚過身分證上的那位先生!但他不願意出面,而且我也已經跟我親生父親驗過dna,是符合的! 1,我母親已過世,會好辦些嗎? 2,身份證上那位先生不出面(他覺得不關他的事)訴訟這樣可以進行嗎?
瀏覽:1637
日期:102-05-10
我母親在未婚狀態下生下我(79年出生),一直到我要上幼稚園都沒戶口和健保,母親為了讓我有戶口,就找了他男朋友結婚好讓我可以用他的姓報戶口(89年入籍,父親欄是這位男友) 到目前為止這位先生是誰?長得怎樣我跟本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我國小五年級跟我生父相認了,當時他也有試過要把我的父親更改為親生生父,但訴訟期間,法官就說反正我都要成年了,所以也沒在開庭,我親生父親也不了了之了! 如今我親生父親肝硬化急需換肝,礙於法律規定要五等親已內才可以活體捐贈,所以我於成年的兩年內提出否認之訴! 1,我於102年4/19號提起訴,一週後花蓮地院告訴喔我的戶籍在新北市,所以他們要移轉管轄到新北地院(書記官說他有在訴訟書上提到我爸肝硬化急需換肝),我想知道移轉管轄要多久啊? 2,我是不是有什麼辦法讓案件盡量快一點!寫陳報狀附上我爸病歷嗎? 3,要開幾次庭啊? 4,會順利成功嗎? 我是真的很想救我父親!所有身體檢查都通過了!只差更改生父! 幫幫我好嗎? 感激不盡……
瀏覽:1637
日期:10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