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rysta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7-06 | 最近登入:103-1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一下,因之前房子是叔叔跟爺爺借貸,但現在房子名字是我的(爺爺過戶給我),那我是否能得知現在房子的繳利息狀況? 是否有按時繳納? 是否有未繳納,然後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房子被法拍? 謝謝~
瀏覽:531
日期:102-06-23
律師您好 這週二我們買了一台二手車,但交車後的隔兩天我們開去合格的檢驗廠檢驗,發現有板金被更換的問題, 但我們當初在付訂金時簽的合約,車行寫"鈑件絕無碰撞,泡水,如果檢定不實訂金金額退還",我們購買時,車行說若有問題可直接退還車給他們 我想請問的是,因為合約上只寫保證,似乎沒有寫賠償方式,我們是否只能退還車 拿回車款 謹此而已?而無其他賠償? 畢竟驗車費+這陣子花的時間也不少,這些在法律上無法請車行理賠嗎? 以及 我應該得到的合理賠償是? 謝謝您的回覆!
瀏覽:496
日期:102-06-07
謝謝律師您的回覆,您的意思是說,額外支出的費用(ex:驗車費及花費時間)這是有民法保障的,而且,若是故意欺騙,甚至可以求償,那我還想請問,若我們不想要搞這麼複雜,除了驗車費車行得支付外,因為車行的欺騙行為,我們是否可請他們給予合理補償? 合理補償有其標準嗎? 謝謝您!!!
瀏覽:572
日期:10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