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as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6 | 最近登入:102-1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家父生前幫母親及三個子女理財, 直至去年過世後因為必須要繳交遺產稅; 子女才開始了解父親的財務內容. 三弟一直無業所以住在家裡, 而我和哥哥則在外工作. 據母親的說是父親為了方便操作(ex:簽名蓋章...), 所以將1/2+的資金放至三弟名下, 即便母親希望將財產平分三分, 但三弟目前採取完全不配合的態度, 揚言若是動他帳戶裡面的錢就要提告. 請問在此情形之下我們有機會可以公平處理嗎? 母親和哥哥都曾因和他爭執被攻擊受傷, 但母親希望息事寧人... 遺產分配的部分他也揚言若不把他認為父親應該要給他的過戶給他, 則會拒絕任何文件的簽署, 遺產稅也要從父親帳戶內扣繳. 只要不從就要讓大家都拿不到遺產, 請問這我們又能如何處理? 感謝您的幫忙!  
瀏覽:776
日期:1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