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C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6 | 最近登入:102-2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在法庭上為了贏得官司 說謊 不屬實 請問當事人 可以告他毀謗嗎?!
瀏覽:707
日期:102-06-27
想請問 我嫂嫂常常使用言語罵我哥 (垃圾人 卑鄙 沒路用的人) 這樣算侮辱嗎? 現在我哥跟我嫂嫂目前在打刑事傷害官司 我哥因為腰椎受傷開刀 他自己出來做生意賣蔥油餅 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一個月能拿六七萬給我嫂嫂 我嫂嫂就開始會一直罵我哥一些難聽的話我哥哥那上個月8號因為我嫂嫂又一直在罵他 他受不了跟他吵架 後來有動手打了我嫂嫂一巴掌 我嫂嫂有報警 警察當下看看就叫他們自己處理就離開了 後來我嫂嫂有跑去驗傷 驗傷單上打著臉頰紅腫 可是卻多了腹部紅腫 但我哥並無碰撞到她的身體 請問這場官司我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如果罰下來是會怎麼罰? 這樣會影響到我哥爭取扶養權的問題嗎? 這幾天我嫂嫂還故意跑來家裡 來找我哥麻煩一直來這吵 晚上我叔叔小孩再休息了 還跑來狂按門鈴 大吵大鬧 嚇到我叔叔的小孩 請問 現在我嫂嫂正在告我哥傷害 卻一直跑來我家鬧 或是打電話來大小聲 跟我哥要錢這樣可以?!我們要怎麼做才可以制止我嫂嫂一直來家裡亂?當初我嫂嫂他跟他媽媽一直跑來我家狂罵我哥垃圾人等言語 我哥有跟他們說 罵人是有罪的他們卻說如果罵人(垃圾人)有罪 他們要把頭剁下來給我哥當椅子坐!!請問這樣一直罵人 垃圾人 卑鄙 沒路用 是否真的沒有罪?
瀏覽:1138
日期:102-06-25
我哥哥有個朋友住在我家附近也認識我哥哥與我嫂嫂很多年了 前段時間因為我哥哥跟嫂嫂兩個相處模式出了問題 我嫂嫂到法院申請家暴保護令 我哥哥因為要做生意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小孩飲食 所以委託他們的朋友幫忙照顧 他們的朋友每天都會準時幫我哥哥接送小孩與煮飯給予小孩吃 陪同小孩到我哥回到家後才離開我家 但我哥哥與嫂嫂在6/18號當天開家事法庭中 我嫂嫂當場說謊 侮蔑他們的朋友 說我哥朋友 沒有盡到責任照顧小孩 還說小孩友打電話給我嫂嫂說 沒有人用東西給兩個小孩吃 事後我哥哥朋友聽到後 有再FB打文章 發表他的不滿 我嫂嫂有再FB跟他道歉 說她不是故意要傷害我哥朋友 只是為了贏這場官司爭取到扶養權 可是我哥朋友確實有幫我們無條件照顧好小孩 請問這點我們可以對 對方提告嗎?! 提告是能以哪種法條提告!!  
瀏覽:2588
日期:1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