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瑞貝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07 | 最近登入:103-2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大人們你好: 想請問一下隔壁的鄰居一直說我們家的水管很臭,但是我們是連一排的房子每個家中的水都會從那裏排出來。每次都要為了這個事情有紛爭。還有,因為是20~30年的房子了。當時要增建房子時隔壁的問我們家說要不要一起叫水電的。(我們家就說好),但是因為當時水電工不想多挖一條水管出來,導致我們的水管建設在隔壁那邊。但是我們家中有養一些鴿子,隔壁的是做美髮業的每每都說我們的都很臭。已經吵了很多次,我們每次都要被他們煩。實在是已經受不了。但是那塊所增建的房子裡有些土地是別人的,我們家的隔壁都說那塊是他們的。所以想請問一下律師大人們,有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還有另外想請問一下,如果開店但是沒有營業證的話是否會犯法。麻煩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瀏覽:316
日期:103-12-27
律師大人們您好: 想請問一下,如果有鄰居惡意堵住你們家的水管可以否提告。 而且有拍照。
瀏覽:702
日期:102-07-02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民事上至少可以請求排除侵害以及賠償相關損害 可是,我們家後面屬於麒麟地的話。屬於共有土地這樣的話我們也可以賠償嗎?
瀏覽:702
日期:10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