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me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7 | 最近登入:102-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有個表弟結婚有6到7年時間,她老婆上個月忽然之間抱走小孩離家(未有爭吵)只說受夠我表弟所有的過去,事到如今已有一個月多了,而我表弟在那一個月內 有去把小孩抱回來,但卻被阻止了!如今她老婆跟我表弟說要出來見面談離婚的事還說她要小孩又說我表弟無法給小孩好的教育,請問這樣子的女人有權利談離婚及要小孩的監護權嗎?我表弟的老婆過去也不是好女子,離過一次婚姻沒有爸媽,是讓姑姑養大的,而姑姑同樣也是離過婚的人,甚至我表弟的老婆竟然還去借錢給離婚的姑丈用!這實在太離譜了!如果我們用法律途 徑來訴訟的話,法官會把小孩怕判給女方嗎?
瀏覽:775
日期:102-07-04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表弟的老婆是婚姻關係的當事人,小孩是他的婚生子女,當然有權利談離婚及小孩將來權利 ... (恕刪)可是我表弟老婆一個月前無預警就把小孩抱走!然後再說我表弟過往的行為不好,我表弟曾經是有過不好的紀錄,但已經完完全全都改變了,也變成一個穩定的上班族收入也很正常,請問我表弟老婆我們可以告她棄家嗎?
瀏覽:775
日期:10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