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vely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7 | 最近登入:102-2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律師, 在網路公開平台上, 與人意見不合, 對方公開發表下列文字, 直指我造惡業導致我的孩子有過動症, 這樣是否有公然侮辱之嫌? 另最後一段是否有威脅恐嚇之嫌? 可以提告嗎? 謝謝您! "還有,我猜你家裡氣氛一定不好,你是不是小孩很難帶,有過動傾向,或是你在家裡受了老公的氣,常跟老公吵架?所謂"兩舌惡口者,眷屬鬥爭報",等著看吧!" "心靈脆弱的你,發這些文能改善你的脆弱嗎?能改善你小孩的過動症嗎? 答案是不行 除非你有心淨化自己的身口意業,否則你改善不了 請好自為之吧" "但是,就是因為知道對方的苦在哪裡,知道他的癥結在哪裡 所以才會好心勸告他,別再鬧了, 因為所造的一切毀謗惡業都會影響自己小孩的狀況和家庭狀況" "若你再出言人身攻擊, 你等著收法院傳票 我有好幾個朋友是法官,檢察官和律師, 一通電話就能請你居住當地的檢察官對你開傳票"
瀏覽:717
日期:1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