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遙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7 | 最近登入:102-28-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姊他們在去年初強制把我綁去醫院關起來,但我真的沒病!!(雖然沒有人要相信我..)好吧撇開這些不說,我姊她老是動不動就強迫我東強迫我西,強迫我搬去跟她住,我有家歸不得,並且言語恐嚇我說如果我不聽她話不照她的意思去做的話,她就要把我送去療養院關起來!!我覺得很害怕..只好很多事都照她的意思去做,但我很痛苦!!她連我的錢都控制得死死的,還去申請什麼輔助宣告,這算是精神虐待吧??逼我要唸經,我根本不想唸!!我好痛苦..我可以告她恐嚇嗎??如果萬一哪一天她真把我送去療養院關起來不理我,這構不構成遺棄罪的呢??我是女生..也滿20歲了!!我自己有錢,但卻不能動用!!當初法官只判輔助宣告,日常生活所需我還是可以自由處理的,但現在我姊控制到只讓我吃飯而已!!連要吃餅乾喝飲料都不可以!!這算不算虐待??我定存要她簽名我才可以動用,但現在我沒什麼活用的錢可以用了,她可以這樣虐待我嗎??我可以告她的吧??但我怕她會把我送去療養院丟在那裡!!我好怕..怎麼辦??我想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我沒有精神病,我真的沒有!!只是我發生的事情比較離奇而已,但連警察都不幫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可以告我姊他們嗎??
瀏覽:987
日期:102-07-28